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载gps定位怎么绑定手机软件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载gps定位绑定手机软件,需要先对车辆进行安装GPS定位系统,然后在手机上下载相应的监控软件,最后由GPS服务提供商提供激活账号和密码,就可以通过手机检查车辆的移动情况了。车辆安装GPS定位器的好处有:

1、家人随时可以查看行车的安全,无论是超速行驶,还是实时定位查询;

2、也可以实现私家车防盗,如果车辆被盗,也可以通过GPS定位车进行追回;

3、GPS定位器也因为使用不同的组别而具有多种丰富的功能,以实现有很多远程操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如果安装了GPS定位器,可以在手机上下载汽车在线客户端软件,然后使用帐户密码登录就能绑定手机软件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车载gps定位器的车辆都有一个账号的,联系他们公司,用密码登记在手机上,就可以绑定手机查询车辆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