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etc圈存要怎么操作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etc圈存的操作具体如下:

1、现金圈存,就是你直接用现金存,这个方式要带上现金到网点的高柜才能办理;

2、主账户圈存,就是你把这张信用卡贷记账户里的额度或者溢缴款直接划到电子现金账户就行了;

3、这种方式对贷记卡来说,就相当于是一般的消费,也是一样享受免息期的,而且你到网点去,可以找高柜、低柜都能办理,或者你在建行的atm、cdm和多媒体机器上都能操作,很方便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etc圈存的操作:带上你的现金,到网点的服务窗口,找到工作人员,然后申请办理手续,然后填写相关的资料,再把钱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etc圈存的方法是:在工行营业网点的自助终端上,将ETC卡放入插卡口、输入密码后登入、点击缴费菜单、选择圈存、点击预充值、输入预存金额、点击返回,取卡完成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