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氢能汽车的氢能贵不贵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氢能汽车的氢能的价钱肯定是稍会贵一点:

1、中国政府正在研究2020年的能源战略,氢的使用可以列为主要发展方向之一;

2、科技部安排了一批氢能转化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示范项目,科研人员在一些关键技术上取得了重大进展,自主开发燃料电池汽车,客车已试运行2000多公里;

3、莫约翰则对《财经时报》分析说,经过多年的传统汽车开发,拥有非常完善的基础设施(加油站设置、产油等),并且要培训新的基础设施,需要大量的投资,这对企业来说是充满风险的;

4、然而,对于发展中国来说,采用这种新技术和新能源是一个相对的机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氢能作为一种清洁、高效、安全、可持续的能源,被认为是21世纪发展最有潜力的,氢能的发展可以引起各国的高度重视,价格肯定会稍微贵一点。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氢能汽车是以氢气为主要能源的一种运动汽车,一般内燃机,通常都是用柴油或汽油喷射,氢汽车代替了使用氢气的燃气,价格肯定会稍微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