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气门嘴怎么安装

解答(3)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气门嘴的安装方法:

1、是从轮毂里面穿出来,小头从里面穿过,用钳子拉住,后面有个圆形环槽,这样底座会卡在轮毂的圆圈上;

2、安装气嘴不一定要把轮胎拆下来,可以把气放掉在安装气门嘴位置把轮胎压下,露出气嘴底座;

3、割掉原来气嘴底座,拔出气嘴,就可以更换。很简单,你试一次就懂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从轮毂里面穿出来,小头从里面穿过,用钳子拉住,后面有个圆形环槽,这样底座会卡在轮毂的圆圈上,安装气嘴不一定要把轮胎拆下来,可以把气放掉在安装气门嘴位置把轮胎压下,露出气嘴底座,割掉原来气嘴底座,拔出气嘴,就可以更换。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拆下外胎皮,气嘴从轮軭里面朝外穿出(螺纹口朝外),找相应的螺纹杆与气嘴螺纹旋紧,用力拉螺纹杆即可将气嘴安装好,安装完外胎皮充气检查气门芯及气嘴橡胶周边与轮軭配合处是否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