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气门嘴多少钱一个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的铝合金的气门嘴在20元左右,如果是到店里安装的话一般都是30元一个,有的4S店卖到50块一个。气门嘴的种类:

1、按用途分:自行车气门嘴,摩托车、电动车气门嘴,轿车气门嘴,卡车巴士气门嘴,农用工程车气门嘴,特种气门嘴等;

2、按有无内胎分:内胎气门嘴tube valve 和无内胎气门嘴tubeless valve。

3、按装配方式分:拧装式气门嘴 screw-on universal valve,压紧式气门嘴clamp-in valve 和卡扣式气门嘴snap-in valve;

4、按芯腔大小分:普通芯腔气门嘴ordinary core chamber valve和大芯腔气门嘴large core chamber valve;

5、按气门芯分:英式嘴 dunlop/woods valve,美式嘴 Schrader valve,法式嘴 presta valve ,德式嘴和意式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气门嘴大概要10块左右,这个配件的价格很便宜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买一个汽车气门嘴通常只要10元,气门嘴橡胶长时间使用后可能老化,导致漏气,缺气行驶会导致轮胎碾磨,应定期检查气门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