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气门清洗剂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气门清洗剂大概是10元一瓶,如果气门不是很脏的情况下,是可以使用清洗剂进行清洗的:

1、气门的作用是专门负责向发动机内输入空气并排出燃烧后的废气。从发动机结构上,分为进气门和排气门;

2、进气门的作用是将空气吸入发动机内,与燃料混合燃烧;排气门的作用是将燃烧后的废气排出并散热;

3、气门是由气门头部和杆部组成。气门头部温度很高(进气门570~670K,排气门1050~1200K),而且还承受气体的压力、气门弹簧的作用力和传动组件惯性力,其润滑、冷却条件差,要求气门必须有一定强度、刚度、耐热和耐磨性能;

4、进气门一般采用合金钢(铬钢、镍铬钢),排气门采用耐热合金(硅铬钢)。有时为了省耐热合金,排气门头部用耐热合金,而杆部用铬钢,然后将两者焊接起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种清洗剂价格很便宜的,通常只需要8元一瓶,不过个人感觉没有什么作用,清洗气门的效果不是很好。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气门清洗剂一瓶只需要十块钱,把它加进汽油内就可以对气门进行清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