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气门嘴根部龟裂怎么处理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气门嘴根部龟裂可以去4S店跟换新的就可以了,汽车气门嘴根部龟裂的原因:

1、有两种情况,一是气门嘴自身的故障,需要更换气针或者气嘴总成,第二是气门嘴与轮胎的密封性不良,需要修补轮胎或者更换气嘴;

2、 一般情况下都是更换气门嘴之后就能解决,更换之后如果还不能解决,那就是轮毂与气门嘴密封圈密封不好,检查一下轮毂;

3、气门嘴根部龟裂可能是时间长老化了,建议到4S店更换新的就OK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你指的是轮胎的气嘴,只要不漏气就可以了,最好找个修理店换嘴,换气嘴要把轮胎剥下来,换气后记得做一个动态平衡。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汽车气门嘴根部龟裂是没什么问题的,不过时间长了会出现漏气的现象,如果气门嘴根部出现龟裂,请尽快更换一个气门嘴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