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b2驾驶证准驾车型是什么

解答(3)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下面就是B2驾驶证的准驾车型:

1、B2驾驶证可驾驶车型为重型、中型载货汽车或大、重、中型特种作业车,重型、中型车辆多以货车为主,如我们通常看到的公路上拉渣土的大卡车属于重型货车;

2、大、重、中型特种作业车是指装置有专用设备或器具,如洒水车、混凝土搅拌机、消防车等;

3、B2驾驶证其他准驾驶类型为C1(小型汽车)、C2(小型自动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C4(三轮汽车)、M(轮式自走式机械车辆),与B1驾驶证相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B2驾驶证准驾车型除了大型重型车辆外,还可以驾驶 C1、C2、C3、C4、M,即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轮式自行机械车。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B2证的准驾车型有重型、中型载货汽车还有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以及 C1、C2、C3、C4、M牌照的准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