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险续保注意事项是

解答(3)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险续保,车主需要注意保险方式、续保时间、汽车保险的增减等事项。具体描述如下:

1、汽车续保有多种方式,一种是车主直接到保险营业厅办理汽车保险,还有一种是车主可以选择打电话给汽车保险公司办理车险续保;

2、车主在续保时,需要选择好时间,有些车主因为工作繁忙,经常忘记按时给车续保,一旦发生事故,那么车主就要承担相应的后果;

3、车主在续保汽车保险时,还应注意增加和删除一些保险汽车保险,因为去年投保的汽车保险可能不适合了或是被保险人一些汽车保险不能在普通汽车上使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要注意这辆车今年是否已经结算了,是不是过户车,要买哪些、三责、座位险、还有车损、车盗等等 。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主要要选择合适的投保方式和选好续保时间还要注意增删车险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