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怎样安装雨刮器胶条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自己安装雨刮器胶条的方法:

1、准备一把尖嘴钳,唯一使用工具的地方是在下雨时将胶条向下刮时,将两个锡夹定位在两边稍微打开一点,即可将胶条拉出;

2、用锋利的喷嘴夹在雨刷器上的锡胶卡上,松开这个扣,就可以把胶条和两根钢筋一起沿夹头的方向拔出;

3、在将两根金属条取出,安装在新胶条内侧,在胶条中间的两根钢条上,把钢条抽出来照样按到新胶条上,钢条是有弧度的,装的时候小心不要两根弄成反向;

4、将两个钢筋开小缝,放回胶条,另一个雨刷也要处理,全部装回车上就可以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准备一把尖嘴钳,先把雨刮器取下来,然后先将两根金属条取出,安装在新胶条内侧,将两个钢筋开小缝,放回胶条,就可以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把雨刷翻起来,雨刮器固定装置上卡子拆下往下一拉就行了,然后装上新的就可以了,但不同的型号有不同的拆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