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深圳新能源指标几号出

解答(3)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深圳新能源指标是2018年3月13日出的,每月8号前申请的,在当月23号下发指标,每月8号后申请的,要下个月23号下发指标的:

1、今年以来,关于深圳新能源指标配置即将紧缩的说法层出不穷,而「新能源指标发放时间延长」的消息出来后,很多车主开始坐不住了;

2、说白了就是先到先得,先申请的人优先配置,如果你前面的申请人已经分完了当年的指标,那你就需要轮候到下个年度;

3、如果按照今年的指标配置额来算,往后四年的个人新能源指标已全部被这15w人“预订一空”,新增申请人起码要等4-5年后才能获得指标;

4、而深圳的指标情况也在慢慢变化,可以想象,当深圳市的新能源指标申请人数远超每年配置的指标量时,势必也会重新调整指标发放规则,届时准车主们可能获得指标的时间将会越来越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深圳新能源指标是18年3月13日出的,现在深圳新能源有了指标就可以直接去当地车管所申领新能源车牌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深圳新能源指标是在2018年3月13日出的,3月15日开始实行新能源摇号,现在深圳的新能源指标申请环境还是比较宽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