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内饰改色怎么改

解答(3)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内饰改色这种需要找专业的汽车装潢,如果面板的光洁度较好,可以采取贴膜改色的方式进行:

1、汽车内饰主要是指汽车产品中使用的汽车产品,涉及汽车内部的各个方面,如汽车方向盘套、汽车坐垫、汽车脚垫、汽车香水、汽车吊坠、内饰、储物盒等都是汽车内饰产品;

2、车身设计分为造型设计和工程设计两部分。在工程设计中,白车身是设计工作量是最大的,其次是内部系统的设计,最后是车身外观覆盖件的设计;

3、这也可能是普通人或非专业人士所没有想到的,汽车内饰改色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内饰改色是不能喷涂油漆的,汽车内饰是镶嵌、缝纫等方式布置在汽车内部,想要自己改内饰颜色的话,只能简单的贴一些改色贴膜。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内饰改色,建议找专业的汽车装饰公司进行改色,他们会根据你的需要定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