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轮毂偏距55与40可以装吗

解答(3)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可以,现代汽车的主销偏差一般在18到79毫米之间:

1、主销偏压与主销在倾卸中密切相关,调整主销内倾角,可以得到不同的主销偏压,主销偏压有正负两个点,主销轴与地面相交的位置在车轮内侧为正,外侧为负;

2、汽车转弯时,方向盘绕主销转动,地面对转向阻力矩,与主销的尺寸偏差成正比,主销偏差越小,转向阻力矩越小,因此,一般希望主销偏差越小,以减少转向操纵力和地面对转向系统的冲击;

3、主销偏压选择负值是为了防止制动跑偏,如左前轮的制动力大于右前轮,汽车本应向左行驶,但由于主销偏压为负值,主销内的动点,左、右动力差会使前轮ARO使主销向右偏压,抵消制动器跑偏,提高制动器的稳定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是没什么影响的,偏移指的是,轮毂中心孔,距轮毂延长段的位置号越小,轮毂中心孔越内凹。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具体需要看车的实际情况,轮距,轮眉情况 55和40差距还是很大的, 这个数字可能会明显影响行驶稳定性和转向半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