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隐形车衣是什么意思

解答(3)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隐形车衣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是一种俗称透明漆的保护膜。汽车隐形车衣作用:

1、具有超强韧性,装贴后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持久保护漆面;

2、隐形车衣是贴在车表面的一层透明保护膜,也是一种高性能的新型环保膜,由聚氨酯组成,包括抗紫外线聚合物、抗黄边,具有超强的韧性耐磨性,优良的材料永不变黄;

3、隐形车衣在日常剪擦、恶意划水时,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护车漆的作用,只需要撕下车衣重新粘上就可以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隐形车衣是一种聚氨酯薄膜,含有抗紫外线聚合物,抗黄变,具有超强的韧性、耐磨性、不变色、防碰撞、汽车膜,能使汽车漆面与基本空气隔绝,耐酸雨、抗氧化、耐刮擦,对保护汽车漆面起到持久的作用。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一种高性能的新型环保膜,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美容保养行业,是透明漆面保护膜的一种俗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