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隐形车衣是什么东西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所谓的隐形车衣,就是汽车贴膜,贴透明的膜叫隐形车衣,贴不透明的膜叫改色膜:

1、隐形车衣是聚氨酯薄膜,含有紫外线聚合物,防发黄,具有超强韧性、耐磨性、无铬、防碰撞;

2、汽车贴膜以后,能使车漆基本隔绝空气、酸雨、抗氧化、防刮伤,起到持久保护车漆表面的作用;

3、隐形车衣在日常生活中剐蹭时,恶意划车时,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护车漆的作用,只需要撕下车衣重新粘上就可以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隐形车衣是汽车透明漆保护膜的俗称,目前有PVC和TPU两种材料,隐形车衣具有一定的防紫外线作用,除了防刮擦酸雨等外,还会有一定的防黄变褪色功能。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隐形车衣是车漆粘贴的透明保护膜,可以保护车膜,防水防尘,刮伤,不用怎么做美容,开了几年后,汽车依旧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