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洗车蜡水哪个牌子好

解答(3)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可以使用乌龟牌G75硬壳洗车水蜡性能好,具有良好的上釉能力,洗车后非常光亮:

1、特点:高密度泡沫:按正确的比例稀释,可产生高浓度的细泡沫,延长液体在车身中的附着时间(使反应更充分,打蜡更均匀);

2、润滑功能最好:“抛光水蜡”配方非常适合摩擦洗车(电脑刷洗车、手动洗车、手动擦洗等接触摩擦洗车),有效减少了接触造成的磨损;

3、软性清洁功能:含有一种独特的柔软、宽光谱的清洁活性离子,有效乳化,清洁体内的日常污垢,并具有一定的深层清洁能力,为水蜡上釉创造一个清洁的基础,达到均匀的光泽效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乌龟牌G75硬壳洗车水蜡好,泡沫丰富,具有良好的上光能力,洗后的车非常明亮,它的效果比乌龟樱桃水蜡要好得多。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龟牌的洗车蜡都不错,我经常用这个牌子,有电镀的效果,保存时间2-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