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气动减震改装合法吗

解答(3)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气动减震改装,是属于合法的:

1、汽车在年审中,一般对于轿车和越野车,车管所对减震器的检查不是很严格,只要年中检查人员把身体的高度尽可能调整到正常的高度,这样外观就看不到有什么异常,工作人员就不会在你的车下目标停留,所以说,车子气动减震年审是没有问题;

2、车轮由地面加速度引起的冲击,也是空气弹在考虑参数时的自动调整,例如高速越过空气弹簧的外钢轮和振动器会自动硬检查,以减小车身的侧倾;

3、在紧急制动时,电子模块还结合了自控流量的前置和减速源程度,降低了车身的惯性前环,因此,配备空气弹的车型比其他车型具有更高的控制杆和舒适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属于违法行为的,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装配机动车或者改变机动车的结构、结构和特性,机动车的结构包括车身颜色、长度、宽度、高度四个硬标准和发动机的有关技术参数。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是违法的,新的《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组装机动车或者改变已张贴机动车的结构、结构和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