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国内敞篷车最便宜的

解答(3)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国内敞篷车最便宜的有:

1、大众这款T-cross敞篷车,重要的是预计售价才12-15万,价格是相当的便宜;

2、奔驰精灵,1.0L敞篷激情版,价格在16.6万左右,奔驰精灵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基本上都是灵动可爱的造型,也深受年轻消费者和二车家庭的青睐;

3、自由侠,180T 双离合智能敞篷版,价格17.38万,作为JEEP家族里唯一一款走呆萌小生路线的自由侠,什么七孔进气格栅、方形轮拱这些突显越野运动元素的设计在它身上看来却丝毫看不出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北京BJ40,2.0T手动四驱尊贵版,价格在14.98万,作为北汽新推出的硬派越野车,其目的除了投放到家用车市场,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向军队供应。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汽BJ212,战旗CK 2.0L手动汽油版,价格在7.81万左右,它前身是一辆军车,但正是它的前后悬挂均采用整体桥非独立悬挂,并带有分时四驱系统,所以也逐渐被下放到民间,而一些越野爱好者只需要稍加改装就可以去“飞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