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防扎轮胎优缺点是

解答(3)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防扎轮胎的优缺点:

1、防扎轮胎不但能起到防刺扎、防漏效果,而且还具备防弹和缓冲爆胎的功效;

2、防扎轮胎具有降噪功能,能降低轮胎与地面产生的噪音,缓解轮胎高速行驶时与地面的震动,使驾驶更加舒适;

3、防扎轮胎高分子复合材料物理性能、化学性能都非常稳定,对外胎、内胎、气门芯不会造成腐蚀,同时能降低胎温,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4、防扎轮胎的最大缺点就是昂贵,它可以卖到5000元左右,好可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优点,在轮胎气压为零的情况下仍可以一定速度行驶一两百公里,安全系数高,不会在车辆高速行驶时因轮胎忽然泄压造成难以操控,无需备胎,降低燃料消耗。缺点:因为胎侧较硬所以舒适性会有一定程度降低,须安装胎压监测系统,价格昂贵。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防扎轮胎是具有防爆、防漏、降噪、节能等特性,防扎轮胎是轮胎内壁附有一层高分子复合材料,当轮胎遭遇尖锐物扎入时,高分子复合材料能迅速将穿孔修复,从而保证轮胎不会漏气,保障车辆安全行驶。防扎轮胎就是太贵了,其他都是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