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照年限是什么意思

解答(3)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照年限就是驾驶证的有效使用期,到期是需要更换的,更换程序:

1、到当地的车管所管理部领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2、提供数码照片,如无数码照片,凭身份证拍摄数码照片,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3、“有效期届满证书”、“达到规定年龄换证”,还应根据体检身份,提交“身体状况证明”(“有效期届满证书”可委托区交通安全教育学校代理);

4、提交相关资料,到收货窗口办理更换手续,委托代理人现场填写《代理人登记表》然后支付相关费用,到发证窗口领取驾驶证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照的年限为驾驶证的有效使用期,到期要回驾驶证原发证机关申请换证,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必须在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前90日内补办。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照年限为驾驶证有效期,必须在有效期前90天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所在地的车辆管理部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