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管所选号怎么选

解答(3)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管所选号的步骤为:

1、在选号机上,随机跳出10个号,然后只可以在这10个号中选择1个。一般只能按一次,在10个号码中选择一个你认为最适合做你车牌号的号码;

2、在车牌号库随机选择中,这个车牌号是一个现成的号码,有很多车辆报废,注销后刚存入的车牌号,所以这些车牌号还是比较好的;

3、工作人员会问你是选择机选(通常是10选一)还是自编选号,如果你选择机选的话,会在电脑上快速闪现车牌号,当你按手上的确认键时,车牌号就不再滚动,保留了10个在你面前,那么你必须在2分钟内选择10个号码中的一个。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车管所选号,填写完所有的信息后,电脑屏幕上会出现很多号码,然后你喊停,或者你可以让他把鼠标给你自己操作,一般都是只有一个机会的,在这个10个号码中选择一个你自己喜欢的号。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管所选号,都是十选一或者自编选号的,不过一般的车主都会选择10选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