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管所选号可以不要吗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车管所选号的,是可以不要的;

1、只要不去办理上牌手续就会自动放弃该车牌号的,不过等下次选号的话,需要等待三天左右的时间;

2、在车管所选号机上,随机跳出10个号,然后只可以在这10个号中选择1个。一般只能按一次,在10个号码中选择一个你认为最适合做你车牌号的号码;

3、在车牌号库随机选择中,这个车牌号是一个现成的号码,有很多车辆报废,注销后刚存入的车牌号,所以这些车牌号比较好的;

4、工作人员会问你是否选择机选(通常是10选一)还是自编选号,如果你选择机选的话,会在电脑上快速闪现车牌号,当你按手上的确认键时,车牌号就不再滚动,保留了10个在你面前,那么你必须在2分钟内选择10个号码中的一个。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可以不要的,一旦进入了系统,如果不要的话,机器会随机帮你选择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管所选号当然是可以不要的啦,在车管所选号一共有3次机会的,第一次选择了,但是不喜欢是可以不要的,那么就要等第二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