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管所选号时间限制是什么

解答(3)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管所选号的时间限制一般都是15分钟的,所以选号一定要看好时间:

1、在网上车管所选车号一共有2次机会,按系统要求认真录入车辆识别代号及个人相关信息,所录入信息必须与车辆管理所办理登记业务信息完全一致,否则选号无效;

2、自选号成功后,号牌号码从第2日起保留3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已在网上成功选取号牌号码的机动车,不允许通过互联网进行再次选号或修改已经提交的信息;

3、如在网上自选号牌不满意,可以在3个工作日后,重新登录网上自选号牌系统,再在网上选择认为满意的号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管所选号的时间一般都是15分钟的,过时就不能选了,车管所选号,填完所有资料后,电脑屏幕出现一大堆号码,然后你喊停或者你可以让他把鼠标给你自己点停止,一般就一次机会。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按照规定是15分钟,选号的时候会在选号机器上一按随机跳出十个号,然后只能在这10个里选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