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在广州考a1驾照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在广州考A1驾照需要10000-13800元之间,广州区域比较多,不同区域的价格也都不一样,需要的条件如下:

1、已取得驾驶A3城市公交车、B1中型客车或者B2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并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2、取得驾驶A2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

3、这里要注意的是,A1大型客车驾驶证是不允许初次申领的,只能通过增驾来实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广州考A1驾照一般是在12000-13800元之间。广州考驾照基本都要一年左右,所以现在很多朋友报了外地班,广州学车外地考试,价格也是13800元,就是比较快一点。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广州考A1驾照需要12880元,我去年刚刚考完,补考了2次,花了800元,总工是用了136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