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液晶仪表盘和机械仪表盘哪个好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液晶仪表盘比机械仪表盘好。液晶仪表板功能:

1、液晶仪表板看起来更酷,更科技,显示效果更突出,这是最直观的优势,我相信很多喜欢全液晶仪表盘的车友都是因为这个原因;

2、液晶仪表板的实用性更强,液晶仪表可以显示更多的车辆信息,并可以根据车主的需要进行切换,增强实用性和机动性,而全液晶仪表板还可以直接显示地图和导航,为司机提供方便,并将更加安全;

3、液晶仪表板可以增加驾驶乐趣,传统的汽车由转速表和速度表组成,看久了会觉得僵硬,液晶仪表颜色更丰富,功能更全面,可以增加驾驶乐趣;

4、一般来说,液晶仪表盘或全液晶仪表盘,肯定比传统的机械仪表盘更具优势,这也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对于液晶仪表板和机械仪表板来说,没有太大的区别,这在使用过程中只是一个指标装置,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液晶屏和机械式仪表盘相比,液晶屏虽然机械仪表盘过时了,但个人认为质量可靠性相对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