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展买车和4s店买车有什么区别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展买车和4s店买车的区别如下:

1、最大的区别就是价位,一般车展的价位都会略低一点,每个经销商每个月或者每年都要完成厂家给制定任务,一般的4s店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完成的,就会通过车展这种渠道降低价格来完成销量,所以车展上买车会比4s店里便宜,而且还会享受组委会的一些优惠活动;

2、车展买车是省时省力的,基本1-2天就可以大致逛完所有想买的各种车型,而不用大老远跑去各个4s店查看;

3、车展汇集了许多同价位,同级别的不同品牌车型,你可以在那里慢慢的进行对比,挑选适合自己的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展买车和4s店买车最大的区别就是价格问题了,一般在车展上的价格会比在4s店的价格低很多,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个促销活动。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展买车和4s店买车的区别是,在车展上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品牌车系,而在4s店就没有这么多车给你观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