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普拉多进口的吗

解答(3)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普拉多有国产版本,也有进口版本的:

1、如果是国产丰田普拉多,除了强大的越野功能,一汽丰田普拉多给人们最多的印象就是其高昂的售价了,其竞争对手基本都是进口SUV;

2、近年来,凭借低价格、配置灵活、“原厂原装”等优势,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的普拉多中东版对国产普拉多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3、如果是进口丰田普拉多,其内饰设计更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

4、行驶在普通公路上,普拉多的方向盘缺乏足够的信息回馈,柔软的弹簧也造成了一些不算严重的车身侧倾,但良好的减振系统却能将路面的大小坑洼、熨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普拉多目前有进口的, 也有国产的, 国产发动机在动力和技术上,比进口的标配发动机技术上要高些。所以选择国产的普拉多就可以。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普拉多是有进口的,也有国产的。对于丰田普拉多来说,这款车型作为国产车可能也就是合资车型的话性价比要更高一些的,价格更加实惠,而且同样越野性能比较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