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帕萨特330精英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年帕萨特330精英版,比较适合家庭,很舒适,外观也很漂亮,可以入手:

1、新帕萨特的外观变化很大,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2、而且尾部镶嵌的帕萨特的英文字母非常醒目,令人望而生畏,毕竟有句老话说,不怕梅赛德斯和路虎,怕大众带字母;

3、最大的亮点是在高匹配车型上,采用可变悬架,它可以根据车辆在路况下的情况,来调节软、硬悬架,从而提高车辆在行驶中的舒适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帕萨特配备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FEMDOM非常平稳,其中2.0T低功率最大功率达到186马力,扭矩责任为320牛米,功率级无论加速时间还是油耗性能都比较优异,值得购买。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帕萨特330精英版,采用国家六大排放标准,使其保存率大大提高,对于一线城市的环保要求,不再需要考虑许可问题,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