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日产天籁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日产天籁这款车个人觉得非常不错,车辆详情如下:

1、新一代天籁在外观设计上很受欢迎,作为一个注重外观的老司机,这种更具运动感的时尚造型非常令人满意;

2、圆润而不失大气的形象一直存在,V型进气格栅很时尚,但我个人觉得这种设计过于商业化,不适合年轻人,但天籁的细节设计仍然值得称赞;

3、涡轮增压版在市区行驶时油耗可维持在10L以上一点,高速行驶时基本上在7个油,自吸发动机要低一点,整体燃油经济性还是很好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是值得入手的。从各方面来说,2019日产天籁的表现依然出色,多年积累的品牌知名度依然可见,经过多次的变化,外观越来越年轻,但内饰的变化仍有待提高,质量和可靠性一直是日产天籁的标签。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天籁车型整体优势是乘坐舒适,使用成本低,维修成本低,大约15万的B级轿车就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