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天籁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解答(3)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天籁保养灯归零的方法步骤为:

1、打开点火开关,或起动发动机。按开关进入警告检查模式;

2、按一下开关选择其他。按一下开关进行维护(保养)。按一下开关进入维护(保养);

3、按一下开关至发动机油(发动机油)。将开关压入发动机机油(发动机机油)。选择此子菜单以设置或更换机油行驶距离;

4、切换到行驶公里数(****/5000)(如果不是5000,也可以更改)。将开关压入0发动机机油保养灯归零清除完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按下转速表下方的短距离计数器以重置按钮并按住,将点火开关置于接通位置,松开短程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服务”标志。拔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关闭发动机并提醒信息复位。将点火开关置于接通位置,“保养”标志消失,这样就归零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天籁保养灯归零,这个需要使用电脑读取故障码才能清除归零的。如果自己不会的话,还是去4S店让专业的工作人员帮忙处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