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b2驾驶证增驾a3要多久

解答(3)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B2驾驶证是可以直接增驾A3的,增驾期间没有记满12分就可以了,需要多久要看你的实力了,一般2个月就搞定了,增驾规定:

1、申请增加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或者三轮汽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2、申请增加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3、申请增加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A3是可以初学的驾照,可初学的驾照算是等级比较低的,增驾条件也最低。即B2拿本满一年,增驾当年和前一年不达到12分,就可以增驾A3了,没出意外的话要2个月左右就OK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B2是可以直接增驾A3驾驶证的,增驾的一年和前年没有记满12分记录就可以增驾A3了,快则2个月,慢则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