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b2驾驶证增驾a2费用

解答(3)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我这边b2驾驶证增驾a2的费用是8000元,各个驾校收费是不同的。驾驶证B2增驾A2需要至少3年时间,详细增驾规定如下:

1、申请增加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在21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或者三轮汽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2、申请增加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在24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3、申请增加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在26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在户籍地提出申请。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同的地方,价格也不同,b2驾驶证增驾a2这个费用收取是不一样的,一般价格是在10000-15000元之间,我这边是11800元,具体你可以到增驾驾校咨询一下价格。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费用不同的驾校收费是不一样的,一般的话价格10000到15000可以接受,我驾校这边就是12800全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