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怎么查询驾驶证真假

解答(3)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查询驾驶证真假的的方法:

1、在搜索引擎中搜索当地公安厅官网,在官网中找到“网上车管所”;

2、在打开的“网上车管所页面中”单击“个人驾驶证信息查询”;

3、找到自己的驾驶证副页,在上面找到该驾驶证的“挡案号”;

4、然后在打开的新页面中输入“驾驶证号”、“姓名”和“挡案编号”,单击“查询”按钮;

5、然后会打开一个界面,说明驾驶证是真的,如果页面显示错误,则驾驶证就是假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看防伪标识,在真驾证上的“中国”二字是点阵的图形,和身份证上的样式是一致的,字上面的一笔一划都是由点组成的。而假驾驶证上面的“中国”二字是矢量图形,看起来比划是成块状的,每块倒是比较清晰,这点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感兴趣的人可以拿出驾照来自己看下。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看平安结,在驾照的封套上,安全防伪采用了平安结的图案,平安结中间是大正方形嵌套着小正方形,当把真驾驶证平放时,小正方形呈现蓝色,周围部分呈黄色,当换位到90度的时候,再进行观察,这时小正方形呈黄色,而周围部分呈现蓝色,这个技术目前来说假驾照还没有仿制的,变幻角度时没有颜色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