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请问汽车用香水还是香薰好

解答(3)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香水和香薰都可以用:

1、汽车香水选择挥发性香水,喷洒香水是相对危险的,因为它只有一个喷孔,在汽车高温的情况下,香水会加速蒸发,可能导致爆炸,挥发性香水不密封,爆炸的可能性较小;

2、汽车香薰可以去除新车的味道和车内的烟味,因为它不是液体,没有爆炸的危险,但不建议在车内放太多,如果气味特别大需要去除,尽量选择纯植物香薰产品或活性炭;

3、汽车香薰是自然蒸发,植物固体精油进入容器,如目前流行的出口香薰、悬挂香薰、座椅香薰等,使其自然缓慢地在车内传播,以达到芳香环境、杀菌除味和提神醒脑的效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可以放香薰的,但最好不要放这种化学物质,放活性炭,蓝那森除异味净化空气是对人体无害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都可以的呀,关键是看你自己喜欢的,从效果看,专门的汽车用香水最好,香膏效果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