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高速公路etc卡怎么用

解答(3)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高速公路etc卡的使用方法:

1、如果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有专用车道,车主可直接从专用车道不停车通过;

2、如果收费站入口有专用道,出口无专用道或因任何原因关闭,车主可在人工收费道出口处将etc卡从汽车电子标签上撕下,交给收费站通行证并支付通行费;

3、如果入口收费站没有ETC专用道或因任何原因关闭,出口收费站正常通行时,车主在手动入口收费车道将ETC卡移到收费代理卡上,可直接从ETC专用道插入不停车通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高速公路出口、入口收费站等专用车道不设或因任何原因关闭,车主可在人工收费车道入口领取通行证或将ETC卡取出,交由收费代理通行证,出口按相应方法通行。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在公路交通中,只要在收费站用ETC刷卡输入信息,车主可直接从ETC专用车道不停车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