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高速公路etc卡办理要多久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高速公路etc卡一般当天就可以办理完成了。ETC卡办理的条件:

1、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2、信用卡申请表,该信用卡用于绑定ETC卡,拿到信用卡以后,刷卡两次凭POS单即可到指定网点免费领取安装ETC车载设备,其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3、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要有个人名下的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办理高速公路ETC卡都是即到即办的,交完钱现场安装OBU设备,人不多的话,10分钟就办好了。办理信用卡ETC是先去银行申请,大约25天左右发卡,然后刷卡消费一次就可以去办理OBU安装业务,正常5分钟搞定。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是在银行柜台进行申请的话,申请过程没有出现意外,一般在一个星期内可以完成申请,直接拿到高速公路etc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