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威驰fs和致炫哪个保值

解答(3)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对于这两个车型来说,它们的保值率都是一样的,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威驰fs和致炫的区别:

1、致炫的名气要比威驰小好多,很多人都只听过威驰,压根没听过致炫。而且威驰非常的耐用,第一代的老威驰现在跑个30多万公里车况还是非常的好,其他的小车跑这么久早就要大修了;

2、第二代威驰也有人跑了20多万公里的,所以其他品牌的车型要和丰田拼公里数还是省省吧,丰田分分钟用几十万公里压死你;

3、买丰田车,只要你不是自己撞坏的,指望开坏一辆丰田太困难了。所以从耐用的角度来看,威驰的口碑不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应该威驰更保值一点吧,毕竟威驰名气更久,我以前开过老款的威驰,这是第二代的威驰,圆鼓鼓的外形看起来比较可爱,我开的这个是1.6L的自动挡,开了2年,跑高速大概5.5个油,市区堵车的情况下大概6.5-7个油,从代步工具来说太适合了,省油,开着轻巧,车子小,停车也方便。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致炫和威驰fs都是一个平台车型,除了生产厂家还有外观和内饰之外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不过个人认为还是致炫保值一些,车子的品牌知名度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致炫相对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