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贷免息是什么套路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贷免息的套路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具体如下:

1、免息贷款不会真的完全没有利息的,无论是做建行还是金融公司都会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

2、汽车贷款最多3年,手续费大概是总价格的4%,金融公司的0利率政策会更低,因为汽车公司有补贴;

3、如果你有其他的投资收入占你年收入的4%以上,那么免息车贷当然会划算些。如果没有,全额支付会划算点,因为贷款汽车有更多的保险需要购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很多车型都有所谓的两年免息政策,但两年免息一般需要50%的首付,比如一辆裸车的价格是10万辆,两年免息,要求首付5万,贷款5万分两年还清。50000笔贷款并非“免息”,而是由制造商和4S店承担利息。虽然免息,但4S店是收费的,一般会收取5000左右的手续费,所以车贷免息都是套路消费者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贷免息,虽然听起来很划算,但是实际上,会收取较高的手续费,而这个手续费就刚好把产生的利息给填上了,所以这就是商家的一些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