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4s店车贷流程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4S店办理贷款买车的流程:

1、先到4S店订一辆车,然后在4S店办理贷款手续:包括提供资料、签订贷款明细项目;

2、等待银行给予4S店本次贷款的同意书。得到同意书后,一般4S店会通知客户支付首付款的;

3、然后客户提车,然后办理上牌相关手续。上完牌照后的资料抵押给银行。做好抵押后,银行会审核这些资料,通过后直接打款给4S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来说,在4S店贷款买车需要办理车辆抵押、保险手续,所以贷款购车手续费中包含的费用主要是交强险、车船使用税、商业保险费和上牌照费。商业保险没有相关的强制性规定,但4S店往往会要求买家购买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4S店贷款买车,它为确保能第一时间帮你办手续,如果确定你的信誉没有问题 会在签完贷款后要求你付首付,这样只要银行贷款同意书下来后马上就能开发票,也缩短了你的等待时间,也省去了你多跑一趟4S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