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有哪些

解答(3)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如下:

1、奔驰S400,S400 混合动力版的动力系统,以S350上所使用的V6发动机为基础,在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加入了一具扁平圆盘状的发动机,只要踩下油门,V6发动机便会开始运转,以提供S400 混合动力版动力;

2、奔驰ML,2010款奔驰ML450混合动力车最早是在4月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该车是2010年11月16日正式上市的,其拥有如同V8发动机一样的动力,但是燃油经济性却可以匹敌四缸发动机;

3、奔驰F800,动力系统就是F800车值得关注的地方之一,奔驰为F800车装配一套插电式汽油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总功率大输出预计超过400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时的续航能力大约为30公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E300 Bluetec混合动力车,该车将一款3.0L的柴油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结合到了一起,最大功率将达到221马力,与此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4.5L。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据说近段时间会有E级出混动的,现在奔驰有S500混动的,GLE450也有混动的,都是属于不错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