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混合动力车补贴是什么

解答(3)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终于是落实了,具体如下:

1、近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与发展改革委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客车、新能源货车补贴标准进一步降低,在2018年基础上平均退坡幅度约为50%;

2、《通知》传递的讯号就是补贴退坡、门槛更高,坚持扶优扶强、加速淘汰落后产能,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张雨说,对于新能源车企而言,要直面2020年底补贴全面退出的现实,通过创新技术和产品提升核心竞争力,形成规模优势是当务之急;

3、值得注意的是,补贴新政还对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能量密度、新能源汽车整车能耗要求,以及纯电动乘用车续驶里程等提出更高的要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市场分析得出:补贴新政的门槛有所提高,配套设施补贴有待加强,相比上一年,补贴力度直接倒退了50%,预计2020年将全面取消补贴了。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年混合动力车的补贴相比于上一年来说,是大大的不如,直接降低了一半,估计在2020年将会取消补贴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