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混合动力车型怎样

解答(3)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混合动力车型最出名的就是别克君越eAssist了,具体介绍:

1、通用一直在国内进行环保车型的试水,别克君越eAssist就是其中之一,它采用的是弱混合动力技术;

2、在外形方面,君越eAssist应该是最低调的,它仅在尾部注明了eAssist字样,表明了其有电动的成分,但只能起到辅助作用;

3、君越eAssist还配备了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低滚阻绿色轮胎,底盘也特别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共同助力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总得来说这款车的设计采取的都是高端技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 eAssist是刚上市不久的,分2.4雅致版和2.4豪雅版两款不同配置,售价分别是26.59万和28.59万,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个左右。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一代别克君越30H,其是基于全新君越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的,传承了Aveni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外观更加的大气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