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车暴晒有什么坏处

解答(3)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车暴晒会有的危害:

1、汽车在阳光下曝晒的主要影响是产生有害气体,内饰材料大多是塑料或皮革制品,长期曝晒会产生甲醛等有害物体,如果你直接进入汽车打开空调,不打开车窗,有害气体就会被吸入人体,从而对人体造成伤害的;

2、太阳暴晒对车身内饰、油漆、轮胎有较大影响,并影响整车的使用寿命,最好避免阳光照射,当汽车长时间暴晒在阳光下时,我们一开门就会闻到刺鼻的气味;

3、汽车玻璃在阳光照射后,温度急剧上升,物理性能会发生变化,如果阳光照射后,温度很高,用冷水冲洗很容易造成玻璃爆裂或性能损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太阳暴晒对于车身内饰,油漆、轮胎有较大的影响,并影响整车的使用寿命,最好还是避免太阳暴晒。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暴晒可能会导致汽车线路老化,进而导致脱落的风险,暴晒也会使汽车密封件磨损,密封条进入松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