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轿车保值率最高的是什么品牌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国产车只有五菱最保值,不过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一线的大厂的产品,质量都是不错的:

1、国产车的保存率还比较一般,并不像主流的合资车型,但也不算太差;

2、现在国产车的质量还不错,不仅配置高,而且各方面的设计都不错,当然在10万左右的车型中,也不排除有些合资车确实不错,但配置太低;

3、如果价格超过15万,老司机自然会推荐合资车更好,所以说答案还没有确定,这取决于你如何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产车只有五菱保值率最高,五菱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双U前脸设计和立体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不仅让车头部分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同时也继承了通用车系的某些特征。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国产车只有五菱最保值,国产车毕竟是价格实惠亲民,但现在很多国产品牌都不低于合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