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车漆修复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油漆主要分为:

1、发动机罩、前保险杠、两侧翼板、车顶、四个车门、行李箱盖,后两侧围,后保险杆等8个部分;

2、其中发动机前罩喷漆800元,车身行李箱喷漆700元,车门全喷漆/ 600元,车门半喷漆/ 300元,车顶800元,前保险杠全喷漆600元,半杠喷漆300元,后保险杠喷漆600元;

3、上面的价格是指常用的金属漆,如果你的车身是黑色、白色、灰色这种流行颜色,价格可以在往下浮动10%,如果你去修理店,那么成本应该便宜20%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汽车划痕修复的价格,主要取决于您维修区域的大小,如果是手掌大小的一块,选择国产油漆来计算,百八十块钱就可以了,这个还是要根据每个地区的消费水平。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你要修复的面积在一扇门的面积,中挡国产油漆的价格大约是200-300,如果你选择进口油漆,自然会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