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南三菱蓝瑟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三菱蓝瑟是东南汽车推出的三菱车标轿车,是一款国产车,市场定位介于三菱戈蓝之间。东南三菱蓝瑟车型:

1、外观:蓝瑟翼豪陆神的设计时尚动感,网友反应“轻设计很犀利,正面看起来更霸气”;

2、内饰:蓝瑟翼豪陆神内饰做工比较精细,配置也比较丰富,而且各种钥匙感觉比较好,科技感强,座椅乘坐舒适性较好;

3、空间:蓝瑟翼豪陆神在空间方面表现不是很突出,驾驶员和后排空间都可以,没有明显的压抑感,后备箱空间小,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不占优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大的优点是外观时尚动感,操控性能好,动力性能好,安全性高,最大的缺点:空间小,维修成本高。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三菱蓝瑟性能和品质出众自然勿庸置疑,它不仅具有三菱动力所带来的卓越操控和驾驶乐趣,而且具有国内同类车型中罕见的高科技配置和舒适的空间,完全有望领军国内新一代的家轿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