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四考试有几次机会

解答(3)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四每次考试都是有两次机会的,如果两次都挂了,就要交补考费重新安排考试,科目四不像科目三和科目二有限制补考次数,这个只要在考试期限内都可以参加补考的:

1、其实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并不难,在驾考宝典一类的APP上均有一个每年都跟随国家考试变化同步更新的题库,大概一千多道题;

2、如果把这些题全部做完,达到熟练的程度,科四考过90分是相当简单的,如果第一次考试不合格,没关系,出来找考官说明一下,会给你安排第二次补考机会;

3、如果还不合格,也不要紧,继续预约下次考试就行了,不过第二次预约的话,有些地方考场是要收取20元左右的补考费,有些地方免费补考,这个政策是因地而异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科目四和科目一是一样的,预约次数不限,但除了第一次补考是免费的,后边都是要花钱的,其实科目四是很好通过的,毕竟能通过科目一,就说明还有一定的能力的,科目四和科目一,无非都是刷题。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科目四是没有预约次数限制的,也就是说没有补考次数的限制,但是考试当天只有1次的补考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