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思铂睿和雅阁哪个好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思铂睿和雅阁相比,个人感觉思铂睿比较好,原因如下:

1、我觉得本田思铂睿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虽然这款车已经很久没有进行换代了,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本田思铂睿的性价比非常高;

2、这款车的优惠幅度也是很大的,最低配车型的售价甚至只需要15万左右,基本上就是跟思域的价格差不多,这样的价格显然要比本田雅阁的性价比高很多,而且思铂睿的配置也是比较丰富的;

3、很多人觉得思铂睿的外观跟老款的雅阁是一样的,但是你如果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思铂睿要比老款的雅阁更加的有运动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觉得思铂睿挺不错的,现在应该是思铂睿生命周期的最后时刻了,因为新款思铂睿已经出来了,只不过这次用的是英文名,所以思铂睿马上肯定就要停产停售了,现在买思铂睿还是挺好的,是性价比最高的时间。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让我在本田思铂睿和本田雅阁之间选的话,我肯定是选择本田雅阁的,如果是老款雅阁和思铂睿之间选择,我会选择思铂睿,但是目前雅阁已经出了新款了,相比之下,思铂睿显然是不如新款十代雅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