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窗膜贴了几天能开窗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施工完毕后,夏天3天内、冬天7天内,不要随意升降车窗,原因如下:

1、刚贴完汽车膜的车,玻璃通常会比较紧的,在车窗开合的过程中,汽车贴膜边缘很容易磨卷起翘,对汽车贴膜造成损伤的;

2、汽车贴膜后一周内,停放车辆时,应选择阳光充足的地方,以确保汽车贴膜内水气充分蒸发;

3、汽车贴膜三天之内是严禁洗车的,这是为了避免水分可能会造成汽车贴膜脱落,所以在汽车贴膜施工的时候,可以先把车子洗了再贴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因为刚贴完的膜,背面是有水的,这个时候是压根没干透的状态,强行开窗,搞不好膜片的边角就会被刮坏的,一般要求一个星期后再正常使用。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玻璃贴膜后,为了避免损伤隔热膜,最好在5到7天内不要进行车窗玻璃的升降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