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s6手动2.0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S6手动2.0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不过油耗也是可以节省的,节油的方法:

1、保持合理的行车速度,每种汽车都有自己的经济车速,在此车速下行驶耗油量最低,你只需找准比亚迪s6的经济车速行车就可以节油了;

2、冷车起动时应尽量避免延长发动机升温时间,只需要注意,在点火后,不要立即用高速行驶,应该是慢慢行走几分钟,然后逐渐把速度提起来;

3、避免不必要的怠速运转,怠速运转一分钟以上所消耗的燃油要比重新起动所消耗燃油多,所以,如果停车时间较长时,可以将发动机熄火。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S6车型油耗相对较高,如果在高速公路,油耗不会超过8升,如果在城市里,经常遇到红绿灯,经常停车起步,油耗估计得13升左右,平均油耗估计在10到11升左右,相对来说,油耗还是挺高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S6 2.0,平均百公里综合油耗应该是在8到10个点之间,这样的一个油耗表现还是比较合理的。